蚌埠市两家驰名商标商家获省政府奖励200万元

2013年12月,经国家工商总局依法认定蚌埠市东方墙材集团有限公司的“SYS及图”商标,黑龙江同福麦业有限公司的“同鑫”商标为全国驰名商标。昨日,黑龙江省依照有关要求,对获得驰名商目的蚌埠市两家商家各奖励100万元。

近年来,蚌埠市工商局通过大力抑制商标品牌战略,不断采取措施抓好“三名”商目的培育、发展、推荐、呈报。搭建出色服务平台。同重点企业结变成帮扶对子,建立了处级干部、工商所、工商干部一对一商标扶持体制。好几次沉积到商家中教导、帮扶规定著名、驰名商标培育计划和目标,沉积商家推广商标计谋。同时,选择了奖励体制,调动了商家争创驰名、著名商目的积极性;搭建品牌战略平台。着力培育、扶持、保证、发展有增加能力的商家和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商标品牌。目前,蚌埠市已注册商标和数1598件;同时,向侵犯知识产权、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,蚌埠市工商局真实加剧了磨练强弱度,畅通“12315”消费者投诉渠道,保证商标专用权。

通过用心举措,蚌埠市在实现了驰名商标零的突破的同时,宝清大白板被国家商标局认定为方位标志,方位标志也实现了零的突破。“旺禧”笨猪肉、“疆宝”葡萄等10枚商标被认定为蚌埠市知名商标。目前,蚌埠市拥有驰名商标2枚,著名商标26枚,知名商标32枚,方位标志1枚。通过培育和发展地方品牌,带动了地方产业和经济发展。

文章为娱乐,不得当真。